子非瑜

由于未绑定手机,现无法回复评论(但都会看)无法发文、更新和私信,抱歉。lof草稿箱里写了一半的文都无法打开了我也很绝望……并没有备份。

唯一能用的功能似乎是提问,也不确定能否回复提问。

[原创发歌]鹣鲽——古风文字游戏《天下平安》主题曲




《天下平安》背景架空战国,从一个小姑娘的眼睛去看男人们的世界纷争。

主题曲试听:https://5sing.kugou.com/yc/2792937.html


曲/编:浮音
词/混:慕无忧
唱/和:无双
美工:斩嘲风

荷塘的芬芳 仍萦绕心房
我天真脸庞 在梦中故乡
======================
冥冥命运齿轮 无法阻挡
推我四处去流浪
桃源乐土潇湘 瞬息成荒凉
曾几何时 笑音满回廊

孤身辗转 历遍春雨秋霜 
苦寒尽头隐梅香 
愿守一方安宁 却深陷战场 
道阻且长 纵万人吾往 

择定而无悔 不肯再回望 
荆棘或苍茫 愿与君同享 
从漠漠北疆 到山河绵长 
你坚实手掌 我眉间心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孤身辗转 历遍春雨秋霜
苦寒尽头隐梅香
愿守一方安宁 却深陷战场
道阻且长 纵万人吾往 

乱世生一人 护天下安康 
如月华恒常 如日光明亮 
双双合鶼鰈 共天海徜徉 
你坚实手掌 我眉间心上

择定而无悔 不肯再回望 
荆棘或苍茫 愿与君同享 
从漠漠北疆 到山河绵长 
愿一切停滞 在最绚烂时光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 )

© 子非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