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非瑜

由于未绑定手机,现无法回复评论(但都会看)无法发文、更新和私信,抱歉。lof草稿箱里写了一半的文都无法打开了我也很绝望……并没有备份。

唯一能用的功能似乎是提问,也不确定能否回复提问。

第一张正面 @挑灯看剑饮清酒 设计,照片中间钉的是03年叔叔的银蕨胸针~ 姑娘们看粗来了吗233 整个场景好像不用解释太多?姑娘们都懂哒~
背面是lo主设计,模仿叔叔的稿纸排版,涉及的句子差不多都是just words的歌词化用过的。  印刷体模仿叔叔出版社字体,是最理智、最明面上的说法——我放你自由。  然而叔叔又有许多想法与这“正确的”言辞冲突,歪歪斜斜写在字里行间。最上端的“睡去,醒来无你,备水生火,活下去”尚且端正,而后颜色越深、字迹越缭乱,表示想法越疯狂:“我拒绝重生,拒绝忘却你”,再到“你如能能克制不再来电”一句,字体有如滴血……   最后所有的疯狂安静下来,化为右下角平静的一句:“让我死在,其中一吻里”_(:3」∠)_
第二张正面是 @萧岐 mv里的截图,背面也是lo主设计,好遗憾……要是美工大人亲自设计会漂亮得多吧。
模仿11年花想给vig寄的那张卡。因为有妹子问我“为什么背面那么多叉叉”(笑cry),所以解释一下:写一句、划掉一句,再写,再划,最后字越来越小已经没有地方,只能道歉,然后说一句苍白的“圣诞快乐”。

明信片陆陆续续收到姑娘们的回信,大多都说收到啦~ 中国邮政不给力的地方也没关系,这边公开明信片图样,和设计它们的小心思O(∩_∩)O~  

文字说明需要电脑戳开可见  QAQ 手机端需要我调整一下吗?

出于对真人的尊重,都有意略去了人名/签名。

希望还没收到的妹子都能顺利收到啦!爱你们!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子非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