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非瑜

由于未绑定手机,现无法回复评论(但都会看)无法发文、更新和私信,抱歉。lof草稿箱里写了一半的文都无法打开了我也很绝望……并没有备份。

唯一能用的功能似乎是提问,也不确定能否回复提问。

好久没有回lof看,收到好多留言,每一条都读到了,可能来不及一一答复。妹子们的关切和观点愿意留存在这边,就是小冷圈宝贵的财富啦,相比之下我的想法和答复倒不那么重要。也许早几个月留言的妹子都已经不看lof了?无论如何大家开心就好O(∩_∩)O~

突然发文只是在整理草稿箱,除去今晚已发出的2篇,草稿箱中仍有7篇此前写了未修改完所以未发出的文章:

一篇vm博客整理,一篇编年三,一篇vm背景。

一篇古剑二感言与分析,14年写的……至今懒得修改,所以未发,也是懒出汁了…… OL上线前一定要弄粗来!

一篇准备送给朋友的读后感,下次在国内相聚前要写好,握拳!

一篇三国两晋的世家小梳理,一篇Crusader Kings(王国风云)的模拟人生,这两篇如果要写应该不会很慢。

以上一篇小说也没有,却分明满眼是坑…… 这还不包括构思了未动笔的。

多乎哉?多矣……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34 )

© 子非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