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非瑜

由于未绑定手机,现无法回复评论(但都会看)无法发文、更新和私信,抱歉。lof草稿箱里写了一半的文都无法打开了我也很绝望……并没有备份。

唯一能用的功能似乎是提问,也不确定能否回复提问。

非占卜师,私人练习记录,慎入。

lof内、lof外均不可转载,感谢。


其一

2月种下的、当时并未引起波澜的因,将在6、7两月呈现战果,过程bumpy有阻碍。

4月,问某特定人氏“会如何排遣2月展示的内心怀旧情绪”,显示“水星水瓶1宫”,也恰恰指向关注自我和内心的1宫,表明此人重新关注内心,去写去记录去表达。如此,2月的推测再次被巩固,准备好钱袋。3月、5月的文字证实,2月的推测已在应验ing。

5月底,塔罗显示战车正位,此人氏掌控局面、掌握主动权、坚定推进ing,与星象所显示吻合。战车已启动,如车主退回2月以前的意志不坚状态,则两兽反向奔走,车毁人伤。如不出如此意外,则战车指向胜利。同时,切牌显示圣杯侍从逆位,指向曾经没有经验、明明努力却无论如何handle不好的情感,珍视之物(鱼)从圣杯中滑落、挣扎、窒息。现今战车表示的“不放弃”“坚定推进”“to fight”,便是为此遗憾。


其二

有选择地曝光在公众目光下,而不会完全隐匿消息。

战车操纵者掌控局面:何时曝光、曝光什么,他在和媒体的博弈中占据先机和主动权。以后是否能始终占据优势不清楚,so far so good.


其三

年初已说过:期待8月末至9月的重要转变,如有延迟,应不超过11月。



“The game's afoot.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子非瑜 | Powered by LOFTER